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bwin必赢体育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6动态浏览次数:79


2024320日bwin必赢体育社团联合会在明德楼101成功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宣讲会。

本次讲座的主要参会人员为2122届学生,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讲座普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知识、提高本创普及率,讲座邀请了21届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有优秀成果的三位学生:本创省重点组成员吕军豪、本创省一般组成员范雨晴、本创校一般组成员唐晓刚,他们作为本创团队成员分享了他们的本创经历与心得。

吕军豪在讲座中着重强调“团队的重要性、如何加入好课题组以及如何实现个人与团队的共同成长”,并以其团队为例,详细介绍了其本创团队的研究方向:“一类分数阶非线性薛定谔方程”,分享了团队近期的研究进展、项目分工情况以及未来的安排和计划,展示出团队的实力和潜力。

唐晓刚则重点分享“在本创初期可能会出现的各种问题以及自身满足何等条件可以参与本创”,其围绕“项目选择的重要性、如何与导师进行联系,以及参与者需要具备的技能和能力等方面” 展开,为尚未参与本创的同学答疑解惑。

范雨晴分享了参与本创项目的动机和初衷,详细介绍了项目参与的具体过程、个人的收获与体会以及参与创新创业项目的意义和价值,向尚未参与本创的学生提前声明本创对于大学生的意义,鼓励同学们响应学院号召,积极参与本创项目。

本次宣讲会随着范雨晴的宣讲完毕而宣告结束,通过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宣讲会,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掌握了更多的立项知识,对本创有了更加确切的认识,让本创不再“遥远”。